《冲上云霄2》下周一首播 众主角现身造势

2013年07月12日16:10  南方都市报
吴镇宇、胡杏儿、张智霖现身为《冲上云霄2》造势。 吴镇宇、胡杏儿、张智霖现身为《冲上云霄2》造势。
江美仪、马国明在《冲2》中激情戏多多。 江美仪、马国明在《冲2》中激情戏多多。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叶嘉宝 发自香港

  千呼万唤始出来,无线暑期档重头剧《冲上云霄2》将于下周一晚21:30首播,昨日,一众《冲》剧的新、老阵容包括吴镇宇、张智霖[微博]、胡杏儿[微博]、吴卓羲[微博]、马国明、胡定欣[微博]、江美仪、罗仲谦[微博]等,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在今辑剧集的新元素———一个飞机维修库中,为新剧宣传造势。众人分别身着剧中“S kylette航空”的机师、空姐及飞机维修员的制服,大展今辑的“制服诱惑”!惟独女主角陈法拉[微博]仍留在美国读书,疑因近期传得沸沸扬扬的与男友分手传闻影响,缺席宣传。    

  10年重聚倍感亲切 吴镇宇放下旧情、胡杏儿更型更真

  吴镇宇、胡杏儿、吴卓羲、马国明、胡定欣、邓梓峰……这群从《冲1》走过来的角色大部分延续上辑,只有胡杏儿“死而复生”,以新角色女飞机维修员与冲迷见面。10年的感情累积下来,观众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自己人一样,颇有亲切感。

  吴镇宇对南都记者谈起十年《冲》剧的感触,他说:“当你第一次吃到鲍鱼的时候,你会觉得很伟大,但当你第二次吃的时候,那种感觉就不如第一次了,就算那个鲍鱼比第一次还要大。在我角色的身上,主要是如何去放下以前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如果放不下旧的,就很难有新的。我们不能再写阿SA M和苏怡,这样的话,就没有戏剧性了。我觉得最有戏味的就是苏怡已经走了,而且看不到她怎么走,所有事情都在她走之后发生,这样听上去故事就有味道些。”

  胡杏儿对再续《冲》剧缘,也感触颇深:“戏内戏外我都成长了,当年的Zoe太不真实,角色太好人、太多管闲事了;我更钟意新角色Sum m er,她外表有型,性格沉默寡言,最初几集几乎没有任何对白,我只用眼神演戏,因为童年的不愉快经历令她与哥哥一直不肯相认。以往的戏多着墨爱情线,但今辑《冲2》会用很大篇幅写兄妹情,这是很特别的。如果讲十年前的Zoe,我太稚嫩了,几乎没演技可言,今次我会用新的演绎方法,给角色更大的发挥空间。”

  S4大个仔了 吴卓羲玩深情、马国明玩激情

  当年的“S4”纷纷长大、成熟,吴卓羲对南都记者笑言:“今辑我大个仔了,说得不好听,是老了!不能像以前的Issac那样为一口气而去考机师;现在面对一班新师兄,我要做一个成熟而有责任感的‘三条杠’(副机长)。在感情线上,张智霖与马国明负责风流倜傥,我就负责深情,Issac对爱情的坚持、执着是延续上辑的,和杏儿在一起,从大家互相揣摩,到慢慢发掘她少女的一面,修复她与兄长的关系,渐渐擦出火花。”

  当年几乎没存在感的马国明,今辑却变成了一个爱Chok有型、不愁没女朋友的副机长,与大他3岁的江美仪发展一段姐弟恋。讲到和江美仪合作的感受,他调皮地大呼:“江美仪其实好吸引!”在一旁的江美仪听到立刻大赞马明:“多谢你为我平反,我不是阿婶拖个仔仔拍拖啊!”谈到激情戏,马明表示:“除了CH ILLA M和法拉的床戏以外,我和她的戏算挺激情的,还会一路kiss一路脱衣服,就算10号风球打来,我们都可以忙着滚床单。”

  今辑“鲜肉”的吸引力,落在一群新人身上,新机师里,有陈法拉、罗仲谦、周志文、何君诚、翟威廉[微博]作为主打,空姐里面,有岑丽香、朱晨丽、傅嘉莉等,也算是较新鲜的面孔。今辑能否重视当年S4般的光芒,观众就得拭目以待了。

  专题摄影:阿Man

  飞机从来都不是重点 《冲2》感情线小梳理

  监制认为《冲2》对爱情的描写应该放眼世界,不只停留在像《冲1》般的纯爱剧,感情观应和世界接轨。所以今辑在其他配角的感情线上,男女关系以很多种不同的模式出现,感情线较上辑复杂,并且多了成年人的关系与考虑。

  江美仪VS邓梓峰

  江美仪和邓梓峰本是一对夫妻,机师娶空姐,外界眼中他们是一对PerfectCouple。但他们发觉夫妻之间相敬如宾,没有了激情,那我们还是夫妻吗?于是他们选择做朋友。江美仪和马国明的关系就开始了,她发现这个小子和她很能聊,也能给她激情,但她会犹豫:“我追求到激情,但他有没有安全感呢?我年纪比他大一点,他会不会安于稳定呢?”

  胡定欣VS罗仲谦

  空姐和机师谈恋爱经常发生,胡定欣最初会和机师黄子恒发展关系。她闺密的男友患上癌症,闺密很想和男友生个小朋友,但她身体有病不能生小孩,胡定欣义无反顾地去帮好友当代母,令男友的父母接受不了。她做了一件引起很多人争议的事,但她最后成功了,她生了孩子,刺激了朋友求生的意志,最后她把BB还给了他们。最后,她和罗仲谦也成就了另一段感情。

  胡杏儿VS吴卓羲VS周志文VS傅嘉莉

  飞机维修员里有个新人叫周志文,其实他暗恋胡杏儿,但是他知道胡杏儿喜欢的是吴卓羲,他成全了他们,这就是年轻人的浪漫。这一段有点像《冲1》里,吴卓羲、陈键锋[微博]与叶璇[微博]那段年轻男女徘徊在友情与爱情之间的三角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