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主持自曝如厕遭狼爪袭击称后怕(图)

2013年07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男主持自曝如厕遭狼爪袭击称后怕(图) 台男主持自曝如厕遭狼爪袭击称后怕(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嘴郑弘仪过去因主持《大话新闻》创造高收视率成為家喻户晓的名人,后来因家庭因素请辞该节目,先前才接下新主持棒,近日他在节目中自曝曾经在火车站的厕所内遭受性骚扰,让现场众人都相当惊讶。

  据《苹果日报》报导,郑弘仪在节目中坦露被性骚扰的经验,叙述那时当兵休假正準备返家,约略下午4点在桃园车站上厕所时,忽然有个男子靠近他身后,接著便抱住他甚至脱下裤子做出不雅动作,而他因过于惊吓导致无法反应,直到将对方推开才怒骂“你在干什么”,却只见对方早已穿上裤子逃之夭夭。

  面对郑弘仪惨遭狼爪袭击的经验,在场眾人皆感到不可思议,而他显然仍挥之不去恐怖的回忆,感慨地表示:“那一次对我造成伤害,现在上厕所都很害怕啊。”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