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称选美黑幕多 讽港姐素质一般(图)

2013年08月06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 曾志伟
欧阳巧莹 欧阳巧莹

  新浪娱乐讯 二十位候选香港小姐昨日(5日)在将军澳电视城出席宣传活动,星级导师曾志伟[微博]首次见佳丽,被问到对本届选手的看法时,却出口嘲讽佳丽素质一般,“没想到她们是这样的!”不过后来却表示自己只是用心良苦,希望把佳丽推到谷底,才有进步。

  二十位《2013年香港小姐竞选》的入围佳丽,昨天到电视城为《香港小姐全城热选》节目录映。星级导师曾志伟当天首次见佳丽,他应邀上台颁奖,却出乎意料地狂讽佳丽的质素,笑说:“选美好多黑幕,不到最后一天都不知道谁是赢家。今年就好像港姐口号那样,超越我想象,想不到她们是这个样子的!今天看她们的样子都很一般,不过无所谓的,未见惯传媒而已!”被曾志伟狂讽的佳丽惟有以笑遮掩尴尬。随后,曾志伟受访时解释说自己其实是用心良苦吓吓她们,希望她们不用太在意,把自己放低一点,便会有更大的进步,也不要把比赛看得太重。

  另外,13号欧阳巧莹对于在网上给女友人留言“Kiss My Ball”,她指纯是与女友人开玩笑,也不担心因而影响形象。至于提及分享性感亲密照,欧阳巧莹表示喜欢与别人分享,但表明没拍过亲嘴等的亲密照。(jzb/文 TUNGSTAR/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