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承认《冲2》演得差 称有进步空间

2013年08月12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法拉昨天露美腿与林家栋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陈法拉昨天露美腿与林家栋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点击为《冲上云霄2》打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热播剧《冲上云霄II》播出至今,身为女主角的陈法拉[微博]终于首度在港现身,与林家栋为新片宣传。对于观众指其在《冲II》演技差,她表示感谢对她的关心,并称自己有进步空间。

  盛传陈法拉与薛世恒“离婚”,这次回港是为取赡养费,陈法拉笑着表示与薛世恒互有联络:“和他有共识,不会再就这方面回应,(那你还住何文田?)还租在那里,(一个人住?)不答啦,(薛先生是不是住何文田?)他的行踪我不可以帮他讲。”再追问可有无复合机会?陈法拉笑称连母亲也没过问,又希望事业有另一阶段发展:“现在无线、内地经理人公司都有找我,我主要看有没有发展机会,还没落实几时签。(王维基[微博]有没找你?)没有哦。”

  对于有指陈法拉在《冲II》演技差,又盛传争赢戏份踢走徐子珊,她说:“无线这么大这么多员工,我应该向谁说我要争戏份呢?”但她也感谢观众对她关心及宽容,并称知自己有进步空间。(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