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准决赛隔10年复活 网友吐槽外型不佳

2013年08月26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昨晚在香港电视城举行,新赛制依然令不少人看得一头雾水,经过1小时录播及半小时直播后,10位入围佳丽最后顺利诞生。

  已“消失”10年的港姐准决赛昨晚“复活”,但由于有录影安排,全场只有半小时直播,其中15分钟直播,有4位较低分佳丽要吸引4位“星级选民”选她们入围,其中来自北京的10号林伊丽,因为广东话不正,将“同香港人沟通多”的沟字读错音,变为粗口,由于是直播关系,避无可避。更有网民直指今年港姐外型不佳,酷似当下热映的电影《怪兽大学》。

  最后分别由司仪及“星级选民”读出10位入围决赛的佳丽名单,包括1号张敬仁、6号刘珮玥、7号沈桂澄、9号刘温馨、12号梁家欣、13号欧阳巧莹、15号蔡思贝、16号徐韶蓓、17号陈凯琳及20号陈伟琪。

  有别往年,无线前晚先行录影港姐准决赛,安排4位“星级选民”曾志伟、陈百祥、郑裕玲和李克勤质问一众佳丽,再举手淘汰表现欠佳的佳丽,结果5号朱智贤、8号谢海珊、11号吴玮雯、14号林思韵,18号张雪莹和19号萧颖诗被淘汰,当中志伟最狠心,一人淘汰3名佳丽。

  其后8位佳丽被他们拣出来接受审问,参选以来是非多多的13号欧阳巧莹,表示14岁已搬出来住,她解释:”搬出去是方便自己生活,因为要做兼职游泳教练,想学会自立。”

  欧阳巧莹读书时喜欢模彷别人,她被要求模仿19位佳丽,她即以一口乡音模仿9号刘温馨,模仿其他佳丽亦维肖维妙,更被志伟称赞:“你可以和王祖蓝拍档啦!”这一仗为她挽回不少分数。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