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将缺席白龙王丧礼 批评港姐新赛制

2013年08月26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 曾志伟
曾醒明 曾醒明

  新浪娱乐讯 2013年香港小姐准决赛一反常态,分两晚录制,前晚录了五小时,昨晚再于电视城举行半小时直播。由星级评判和观众选出十位佳丽进入九月一日决赛。

  曾志伟[微博]昨晚于录影时一时冲动说脏话,他笑谓因为要适应今年新赛制,还好是先苦后甜,今晚做半小时直播就完成。他认为新旧方法各有各好,新鲜的方式虽然好玩,但决赛就应该全程直播,应该高贵些,对个人来说当然是坏处多过好处。

  原本曾志伟计划九月一日前往白龙王的丧礼,但如今他将留在港做港姐决赛,因近日梁朝伟[微博]、刘德华都分别往泰国安慰师母,不用太担心。

  另外,TVB外事部发言人曾醒明被问到今年港姐安排甚差的问题,节目结束后,要立即再录宣传片,十一点后才让传媒访问,令传媒怨声载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