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准决赛选出10强 赛果正路赛程混乱

2013年08月27日15:38  南方都市报
10位入围佳丽身后的舞台Logo被指抄袭《怪兽大学》Logo。 10位入围佳丽身后的舞台Logo被指抄袭《怪兽大学》Logo。
《怪兽大学》logo 《怪兽大学》logo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梁靖丹 《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8月25日举行,十强佳丽诞生:当中由观众投选的五强包括1号张敬仁、6号刘佩玥、9号刘温馨、15号蔡思贝及17号陈凯琳,而“星级选民”曾志伟[微博]、郑裕玲[微博]、陈百祥及李克勤[微博]投票入围的有7号沈桂澄、12号梁家欣、13号欧阳巧莹、16号徐韶蓓及20号陈伟琪。赛果正路,当中都是大热之选,十位佳丽将于9月1日的总决赛中争夺冠、亚、季军殊荣。南都记者获悉,《2013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节目当晚只录平均24点、最高28点的收视。曾志伟呼吁:“9月1日的总决赛应做回香港小姐应有的直播及隆重,否则好奇怪!”   

  各方抱怨声

  志伟爆粗:平时直播好轻松的

  今届“港姐”赛制搞“新意思”,10名佳丽由网友和“星级选民”分别选出,且一个半小时的节目,只有半小时是直播,从周五晚一直录至周六凌晨3时,让多年资深港姐主持曾志伟也录到爆粗:“平时直播好轻松,现在全部都要排过!”

  港媒埋怨:只能在“死角”拍摄

  而港媒也怨声连天,皆因大会只安排他们在“死角”拍摄,令大部份佳丽变成了“影后”。

  网民议论:舞台有鬼节Feel

  另外,有网民直指制作形式抄袭美国节目《美国超模》;其中一环节以绿灯或红灯显示佳丽过关或被PK掉,令佳丽身后及面部出现绿光红光,不少网民嘲讽“太有7月14日鬼节Feel”!

  对于各种抱怨,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回应南都记者说,无线方面只收到一宗观众投诉,是不满观众只能透过TVB.FUN投票。至于“抄袭”之说,T V B综艺科高层余咏珊在昨日下午的记者会上说只是“巧合、相近而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