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第四也有春天 刘温馨有望签TVB

2013年09月04日11:20  信息时报
殿军刘温馨身材姣好,连背影都显得婀娜多姿 殿军刘温馨身材姣好,连背影都显得婀娜多姿
冠军的披风被勾住了,其他佳丽帮她整理。 冠军的披风被勾住了,其他佳丽帮她整理。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日前落幕的香港小姐决赛收视冲上8年来新高,除了冠军陈凯琳、亚军蔡思贝、季军刘佩玥被港媒追访,连殿军刘温馨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毕业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温馨,虽然粤语不够灵光,但是胜在样靓身材好,一直是赛前大热。如今虽与港姐三甲失之交臂,但却被无线高层乐易玲[微博]点名大赞可造之材,还有望签约无线,看来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现年22岁的刘温馨,拍过广告、微电影及参加过选美,虽然此番在港姐赛事上屈居为“梗颈四”(意指殿军),但赛后她接受访问时,强调没有失望亦不会后悔,并有意读硕士学位或做演员。她还意味深长地补充一句“稍后可能再同大家见面”,据悉,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有意将她收归旗下,乐易玲说,“今年香港小姐有好多面孔都为大家所接受,形象亲民,当中刘温馨是做艺人的材料,我挺喜欢她。至于选不选她,星期四开会再决定。”据悉,无线明日会与监制们召开内部会议,讨论签下哪些落选佳丽。

  其实,每年的应届港姐都需要履行宣传香港形象的义务,除了要肩负使命远赴各地出席活动之外,还有可能要代表香港到国际上去参加“环球小姐[微博]”和“世界小姐”的选美。因此刘温馨等落选佳丽,随时有可能快过三甲陈凯琳、蔡思贝及刘佩玥,率先演出TVB剧集,可谓迟来先上岸!

  说到港姐“梗颈四”,过去皆有不少成功例子,像是40年前的第一届港姐,冠亚季军都早已退出娱乐圈,但第四名赵雅芝[微博]不仅当时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之一,今时今日在圈内依旧很有分量。同样星途璀璨、成为巨星的港姐殿军还有缪骞人、钟楚红[微博],就连仅列第五名的郭可盈[微博]、陈妙瑛、张可颐[微博]等人,同样凭借TVB剧集被捧上一线花旦的位置。可见,落选佳丽一样能在演艺事业中颇多建树。

  三甲后续

  陈凯琳乐当“平胸港姐”

  本届港姐冠军陈凯琳身材偏瘦,自半决赛开始被评委刁难身材,揶揄她上围不够丰满。陈凯琳赛后接受采访,表示不介意被指30吋(约76厘米)上围是平胸港姐:“初参选已有这评语,没有影响心情。”体重只有约79斤的她,自认有增肥空间,目标是突破82斤,她强调自己赢在性格好且表现好。台上表现得体的她,赛后也很有风度,对于亚军蔡思贝“要当第一”的争胜宣言,她还为对方圆场,称比赛要有争胜心态才有好表现。陈凯琳完成拍摄官方杂志后,回到市值过亿港元的九龙塘独立屋,十多位亲朋好友等候迎接她,众人在家开香槟庆祝兼演奏乐器娱宾。

  亚军蔡思贝的父亲前晚就以亲民街坊装于杏花村住所等候女儿,两人十指紧扣回家,非常温馨。相反季军刘佩玥及“友谊小姐”欧阳巧莹,就未有家人迎接,独自拖着疲倦身躯回家。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