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四次出书均作善款 内地拍剧吸金

2013年09月10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廖碧儿[微博]去年推出其第四本个人著作《From Macbailey ,With Love》,每次出版新书,廖碧儿都会为一个本港的慈善团体筹款,更会特别选择一些规模较小的儿童机构,希望可以惠及更多少众人士。

  这次,廖碧儿特别选择“儿童危重病基金”作受惠机构,并透过该基金创办人之一夏修贤医生(玛丽医院儿童及青少年科顾问医生)安排,在去年一同到玛丽医院探访“儿科病房及日间护理病房”的病童。今年她拍完内地剧后,趁回港休息期间,再一次亲往医院,探访一班小朋友,并亲自将善款捐赠给“儿童危重病基金”,由夏医生代表基金接收,以示支持。

  廖碧儿当天重临旧地,看见一些过去的旧朋友,也有不少新院友,她送上慰问及自己的著作,希望可以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早日康复。这次廖碧儿更特别多与病童家人分享,因为她觉得病童需要鼓励,不辞劳苦的家人更要支持,因为他们要兼顾工作和家庭,所承受的压力不为人所了解。

  廖碧儿的姐姐和弟弟均已有下一代,非常明白为人父母对儿女的关怀,她自称宁愿自己病,都不希望儿女受苦。她希望社会人士,多多支持“儿童危重病基金”,帮助有需要的病童和其家人。廖碧儿在内地连续拍了九个月、三套电视剧,要休息充电,之后再到内地拍剧。(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