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基香港电视未获牌照寻求对话

2013年10月16日15:16  南方都市报
王维基 王维基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昨日下午五时十五分就免费电视节目服务牌照申请召开记者会,宣布通过发牌予有线宽带属下的奇妙电视及电讯盈科属下的香港电视娱乐。而最令人关注的是,王维基[微博]旗下、前身是城市电讯的香港电视网络未获发牌。香港电视主席王维基曾经表示,已经投资三亿元,并雇用数百人,一直在制作剧集,准备在获发牌后尽快启播。  

  南都记者昨日致电“香港电视”,据公关部梁小姐透露,公司主要高层从下午五时许收到该消息后,就一直忙于开会商讨对策及接下来的行动,也未来得及拟定一份官方回应。记者随后致电两年前从TVB跳巢至香港电视发展的总导演苏万聪,他表示:“我们看到政府不给我们发牌的理由很牵强,他们说‘行政会议通过评估,综合香港市民的民意、评估过申请牌照的各公司实力,才作出如此决定’云云。之前我们在网友预播部份自制剧的第一集,也获得过40万人点赞。如果计投资实力,斗多钱有什么意思?其实在三间申请公司中,大家都看到香港电视是最落力、最花心血、制作了最多剧集的,相较TVB和亚视,这些剧集都被网民赞质素不俗,我们花了两年心血制作的剧集,观众都看不到了!如果政府说‘选美发牌’,看哪个靓就发给谁,为什么最靓的那个反而得不到牌照呢?”

  问及现在公司上下人心如何?他说大家仍照常工作,也会从最坏打算出发,相信公司及王维基先生稍后会谋求一些行动,寻求和政府对话,相信会有弯转。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