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基申请电视牌照不获接纳(组图)

2013年10月16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日华 王维基 黄芷晴 黄日华 王维基 黄芷晴
王维基 王维基

  新浪娱乐讯 王维基为旗下香港电视网络(HKTV)申请免费电视牌照多年,今天终于得出结果。商务及经济局局长苏锦梁,今午就发放免费电视牌照申请出席记者会活动,宣布通讯局完成审核工作,而行会也做出申请决定,结果有线的奇妙台视、PCCW的香港电视娱乐申请获批,而王维基领军的香港电视网络(HKTV)申请不获接纳。

  闻悉申请不获接纳,HKTV旗下艺人黄日华、艾威和黄美琪等作出不同回应。黄日华透过助手表示不多作回应,只会做回自己,很多事不到他担心和能理会的范围。至于艾威坦言对结果感失望,让他也有点担心,但相信老板王维基有对策。而黄美琪表示对结果失望和无奈,但仍会努力做好手上的工作,与HKTV合作愉快。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