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夺金钟奖视帝 一吐4年前落败怨气

2013年10月26日0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仔仔”周渝民[微博]以“回家”夺下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一吐4年前落败的怨气,他表示“这是莫大的鼓励,真的没想过会得”。

  第48届电视金钟颁奖典礼25晚在台湾举行,周渝民以“回家”夺得金钟男主角,一吐4年前败给赵又廷[微博]的怨气,他在领奖时表示“当时他太沉溺在角色中,不吃饭,很感谢当时的经纪人和助理,一个陪我不吃饭、一个帮我吃掉剩菜”。

  周渝民到了后台时,拿着好不容易到手的金钟奖座,质疑的问说“我不知道耶,第一次得,会不会有名字印在上面?”主持人才提醒说,之后收到的才会刻好。

  他也开心说,“回家”是他2009年拍的戏,延到2013年终于在台湾播出,很不敢相信拿到这个奖,是最大鼓励,这次很多入围者实力很强,压根没想到会得。

  周渝民还笑说,昨天经纪人就传简讯告诉他今天见面时间,还在最后提醒他要想得奖感言,他心里就在笑说“为什么要得奖感言,所以今天这样真的蛮开心”,尤其离开台湾去拍戏,和很多长辈合作过,知道自己的不足,每当入围者有长辈时,就认为应该是长辈拿。周渝民也对着龙劭华说“龙哥,我爱你”。

  而他讲感言时说到,“‘回家’讲述大时代下草根的人心中最渴望的就是一个家,透过这部戏他也去了解到‘家’对每个人在有生命威胁时有多重要,最大体悟就是这个”。

  媒体就追问感情稳定的他,有没有成家打算?他直接了当表示“再说,我不喜欢被逼,也不喜欢媒体说私事,不过,看到陶子姐和李仁哥有这么幸福的家庭,真的很棒”。他也提到,刚刚唯一感动落泪,是因为李仁哥得奖,陶子姐回来后,坐在他旁边一直哭,让他也被感动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