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降麦克风遭批 制作人:意料中

2013年10月29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上周金钟颁奖典礼遭网友狂批,典礼制作人刘安华表示,被骂是意料中事,早有心理准备,但让参与的艺人背负骂名,有谁还敢参与。

  上周五金钟奖颁奖典礼,包括麦克风、硬件问题、主持人拖戏、表演内容都遭到网友狂批,典礼制作人刘安华昨天在脸书放上“千字文”表达自己的看法。

  刘安华劈头就说,“被骂是意料中事,早就有心理准备了”,收音差、运镜糟是必要检讨改进的,降麦克风是长官们迫于庞大的逾时罚款所做的无奈决定,表演过长,颁奖嘉宾话太多都要检讨,“做不好的地方,我们被骂没话说,一定虚心检讨改进,但如果连同参演出的演艺工作人员都得承受骂名,我真的想说几句话。”

  刘安华点出这次金钟盛会“网友媒体骂冷门,没有大牌,但是有人提及这次入围者的出席率高达9成5吗?更别提小燕姐、陶子姐、冰冰姐、仔仔、郭采洁[微博]等众多明星,从头坐到尾 ,这难道不是象征演艺圈的团结吗?主持人像花瓶,没有表现?诚如网友所说得奖者都没时间说话了,如果主持人还要力求表现,那只是引来更多的骂声而已”。

  刘安华还写到,硬件状况、播出系统影响了万芳[微博]、张清芳和林宥嘉[微博]的表现,真心希望大家都能来到典礼现场,听听唱得多好,“如果因为转播不可抗力的硬件因素,让参与的艺人们背负骂名,以后这样的典礼盛会,有谁敢参与呢?”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