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马赛遭TVB即时雪藏 被传同性多角恋

2013年11月08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赛上海激吻汪子琦
汪子琦当街亲富婆
马赛、汪子琦和富婆结伴外游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季军、无线上位花旦马赛近日爆出与同性密友汪子琦[微博]欧游,性取向备受关注。她怒斥报道“断章取义”、扬言“时间可证明一切”后,再有两人甜蜜游上海并当街激吻的照片曝光。网民在微博大骂马赛说谎、令人反感。形象受损,原本一片光明的演艺前程亦随时玩完,无线即时叫她放假两个月全面停工,变相即时雪藏。此外,最新报道指汪子琦另有正印富婆密友,马赛摆明撬人墙脚;而马赛自欧洲返香港后,又与一马尾女态度亲昵,这段多角同性关系错综复杂。

  欧游明撬墙脚

  被网友奉为最新“TVB女神”的马赛,出道以来曾跟吴卓羲[微博]、“巨声帮”的双胞胎哥哥周志文及陈智燊[微博]传过绯闻,近日又爆出与内地女制片人、林文龙夫妇的前内地代理人汪子琦欧游,不过她出席公开活动时理直气壮地表示:“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传媒断章取义。”话口未完,有周刊又惊爆她与汪子琦漫步上海外滩,由餐厅一直激吻到街上的照片。原来还另有内情,有传汪子琦身边已有一名内地富贵密友兼公司合伙人李小姐,早前汪、李跟马赛三人更相约欧游一个月!据知,马赛就在当时跟汪子琦开始交往的。常被指喜欢撬人墙脚的马赛,这次转向同性密友下手,李姓富婆惨遭撬墙脚。

  返港跟马尾女回家

  马赛于公开活动发表宣言后,先跟经理人叹下午茶,之后独自行动。自上的士开始,马赛已挂着耳机讲个不停,未知是否跟汪子琦谈情。接着她先到电信公司逗留十多分钟,再上的士去到附近的商场候车处。原来一位身穿短裙、扎着马尾的女子一早在该处等候,她站在的士旁足足一分钟,等马赛付钱下车。马赛与马尾女一见面即聊个不停,马赛更主动挽着马尾女走入商场。当她们乘扶手电梯上楼时,马赛忽然小鸟依人地伏在马尾女的肩膊上。逛了半小时之后,她们到快餐店买了外卖后,一同乘车抵达荷李活道的某处豪宅。家住将军澳的马赛,跟大厦管理员有说有笑,明显是这里的常客。之后马赛透过经理人,对与马尾女的关系不作回应。

  “前男友”划清界限

  对于马赛爆同性恋情,曾传绯闻的周志文回应:“我们拍剧后没有再联络,很少撞见,所以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方便讲人家的感情事。”

  而同届参选港姐的高海宁[微博]坦言不太清楚马赛的感情事:“我看到(马赛与汪子琦激吻的照片)也有一点惊讶。我们平时很少聊这方面的事,但我觉得感情不分年龄、性别,最重要真心相爱。”她表示会祝福马赛。对于有报道指汪子琦将开拍电影让马赛演女主角,高海宁说:“这是两回事,她演技OK就自然有人找。”(综合)

  人物志·马赛

  1987年7月31日出生于重庆,10岁时到爸爸工作的深圳生活。原本高考时被华南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录取,后来香港浸会大学电影电视专业又录取了她,她选择到香港求学。2008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本是夺冠大热门,还凭借在加勒比海外景拍摄时的突出表现,得到了“最上镜小姐”称号。可惜最后因为个子较小而未能摘下桂冠,夺得季军后签约TVB,成为无线力捧小花。2011年获TVB台庆颁奖礼“飞跃进步女艺人”奖后,接剧更是不停,还首次于重头剧《神探高伦布》中做主演,与“三料视帝”黎耀祥[微博]做对手戏“圆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