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田蕊妮爆冷胜出成视帝视后(图)

2013年11月20日13:21  新浪娱乐 微博
全台艺员在TVB 46周年台庆一起联欢。 黄伟邦摄 全台艺员在TVB 46周年台庆一起联欢。 黄伟邦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为庆祝46周年台庆,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汇聚全台逾300名花旦小生演出《万千星辉贺台庆》,大手笔送出700万元奖金及奖品给艺员及观众外,更设“万千星辉前哨战”增加刺激,由艺员选出心目中的视帝及视后,结果爆冷由马国明及田蕊妮[微博]胜出,两人惊喜交集,而最具实力演员由罗兰获得殊荣。

  昨晚大会司仪由汪明荃[微博]、郑裕玲[微博]、曾志伟[微博]、陈百祥、钱嘉乐[微博]、陈芷菁[微博]、崔建邦、黎芷珊、陈凯琳及金刚担任,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在本届港姐冠军陈凯琳、亚军蔡思贝及季军刘佩玥陪同下主持亮灯仪式。

  由于今年以派对形式举行,除有抽奖游戏,更有艺员表演歌舞,TVB刚成立的唱片公司“星梦娱乐”旗下的歌手,郑俊弘[微博]、许廷铿、王君馨、罗钧满[微博]、郑世豪、姚兵、胡鸿钧、吴若希等人,除包办序幕歌舞,更有机会与谭咏麟[微博]演出《乐坛校长party time》环节,演出机会比合约艺员还要多。

  不知是否彩排时间不足,加上大牌艺员欠奉,节目没有特别吸引,比较吸引的有王祖蓝[微博]、王菀之[微博]、朱咪咪[微博]、黄光亮、张继聪[微博]、林盛斌、陈明恩、陈嘉佳、罗兰及胡枫表演歌舞剧《老表,你大婚!》,王祖蓝与王菀之结婚进场时,阿姐问谁反对时,王祖蓝的真命女友李亚男提出反对。

  林峰[微博]被取笑脑里只有BB

  黎耀祥[微博]、陈豪、胡杏儿[微博]、陈展鹏[微博]及陈凯琳联同魔术师甄泽权及李行齐,演出的《金钻魔法阵》,不知是否无时间彩排,演出小儿科之余可说毫无看头。原定由徐子珊及林峰率领岑丽香、李亚男、陈庭欣[微博]、朱晨丽、张知雅、黄心颖、朱千雪等演出的《悬浮舞动派》,因林峰刚做完盲肠炎手术,临时改由钱嘉乐顶替,而林峰之后更幸运抽中312,000元的名表,当司仪陈芷菁叫他讲出刚才两位玩射龙门的拍档时,他想了很久也想不到,被陈芷菁取笑他脑里只有BB(吴千语),林峰闻言只好尴尬傻笑。

  谭咏麟(校长) 与陈百祥多年老友,对于陈百祥之前夸下海口表示,如果收视只有2、3点就由电视城跪回家,校长笑称昨晚献身演出救兄弟,又笑称如果陈百祥要跪会为他打气,但不会陪跪。

  受到网民发起熄电视行动影响,TVB不敢坐以待毙,昨晚更增设“万千星辉前哨战”,由艺员选出心目中的视帝及视后,结果爆冷由马国明及田蕊妮胜出,击败晋身最后两强的黎耀祥。问马国明可有信心在台庆颁奖礼再下一城?他说:“艺人和观众之间的投票是两回事。”

  田蕊妮对于击败大热门钟嘉欣[微博]得“视后”,她感动得泪洒当场说:“发觉自己人缘不差,好像得了星辉大奖似的,好感谢这么多位同事对我每一句鼓励。”至于艺员眼中最具实力演员,由资深艺人罗兰获得该殊荣。

  百分百没人抽起广告

  TVB行政主席梁乃鹏博士对于电视城外有人示威及有两个政党到场,但他表示不会感扫兴,因为今年是46周年,并说:“外面有外面的示威,我们有我们的庆祝,心情没受到丝毫影响。”他又大赞台庆两个半小时的节目没有一分钟冷场,观众眼睛是雪亮的。有指因网民发起熄电视行动,有广告商临时抽起广告?梁博[微博]士百分百肯定没此事,更指台庆晚所有广告时段全部卖出,令他非常满意。(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