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赢视后 杜汶泽大赞老婆“最棒”

2013年11月21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钟嘉欣(左)虽然输给田蕊妮,但没感到失望。 钟嘉欣(左)虽然输给田蕊妮,但没感到失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田蕊妮在台庆夜力压钟嘉欣当选“艺人心目中的视后”,感动落泪,杜汶泽更大赞老婆得到业界认同,是他的“The Best”,并承诺忙完拍戏要争取时间去旅行过二人世界,补偿过去对她的冷落。而输给田蕊妮的钟嘉欣则称没有失望,没奖会再加油。

  从亚视过档无线的田蕊妮,演技备受肯定,最近在《巨轮》中演的”伥鸡英“角色更大受赞赏,前晚台庆新增环节中,更得400名艺员同事力捧,勇夺”艺人心目中的视后“奖项,田蕊妮喜极而泣,并称最感动一刻是众艺员站立,感受到自己有人缘的同时也觉得大家的眼神很有戏;而同场的戏剧总监曾励珍更上前拥抱祝贺。继《巨》结局当晚夺得”我至Like角色“后,这次再夺”心目中的视后“,问可有信心在台庆颁奖礼当晚连中三元?田蕊妮称几年前也曾试过获提名,但当时没人问过她可有信心,这次有不少回响,相信机会大一点。

  去旅行作补偿

  由于丈夫杜汶泽正忙拍电影《豪情2》,田蕊妮前晚称老公可能不知道,但他们有个聊天群组,当其他人祝贺时,田蕊妮说老公都有留言:“他说Beautiful I Love You,You Are The Best!我好感谢老公。”杜汶泽昨天受访时,称有朋友告知拿奖而替老婆开心:“是艺员投票的,那他们都是懂演技的啦,是得到业界认同!”杜汶泽坦言今年的确冷落了老婆:“今年接了好多电影,我们见面不多,现在知道她拿奖,想去接她收工也不行。拍完戏后都想抽时间去旅行,争取时间二人世界。”

  否认加签长约

  而与田蕊妮争“视后”的钟嘉欣,昨为新剧《大药坊》拜神时重提前晚输给对方,钟嘉欣称没有失望:“今年台庆我感受到那份团结,进到两强已经好开心,自己入行九年已经学到好多,没奖就再加油。”有指签八年长约被绑捧奖无望,钟嘉欣否认加签长约:“没加签但有加人工,总之够我向着‘视后’目标进发,是一个perfect年期。”对于台庆收视达标,钟嘉欣开心公司可以做善事,并认为做善事特别漂亮和有福气。

  此外,周丽淇昨晚出席好友婚宴时,提到田蕊妮被艺人选为视后,她说:“好替她高兴,自己都好喜欢她,我现在才记起来她帮我买东西吃,我没给她钱。(你会不会担心颁奖礼会失落视后?)谁拿奖我都开心,谁拿都是荣幸。”(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