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欲争视帝 袁咏仪不看好打赌要礼物

2013年12月12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是今年视帝大热,昨天(12月11日)还努力拉票。 张智霖是今年视帝大热,昨天(12月11日)还努力拉票。
马国明否认追求朱慧敏。 马国明否认追求朱慧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微博]是今年视帝大热,昨晚(12月11日)他录影《奖门人》,趁机出席盆菜宴上台拉票造势,而得知昨天(12月11日)现场无法投票,他无奈地说:“不可以投自己啦!”他说出动全家总动员投票,但太太袁咏仪[微博]不看好他,还打赌输了要送她6位数字手镯。是不是已经十拿九稳了?他说:“这样说通常会空手而回,这个奖不是内定的。(你受欢迎呼声高?)不知信心从哪里来,呼声归呼声,投票归投票。”马国明忙于工作没有拉票。对于与朱慧敏[微博]传绯闻,他说真的只是坐顺风车。杨怡[微博]对争视后抱平常心,感谢粉丝支持。(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