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6日18时图文微博直播TVB台庆颁奖

2013年12月15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TVB台庆颁奖将于16日晚举行 2013TVB台庆颁奖将于16日晚举行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2013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将于12月16日晚20时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新浪娱乐将对颁奖礼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和微直播。18时,新浪娱乐将全程图文直播和微直播颁奖礼红毯,欢迎届时关注。

  点击进入万千星辉台庆颁奖典礼微直播

  本次颁奖礼共设14个奖项,其中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剧集,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和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五个重要奖项在12月2日到16日期间公开投票,而其余11个奖项,包括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飞跃进步男艺员、飞跃进步女艺员、最佳节目主持、最佳综艺节目、最佳资讯节目、杰出演员大奖和万千光辉艺人大奖则由专业评委会选出。颁奖夜,一众TVB小生花旦将盛装出席颁奖典礼,竞逐大奖。

  46周年台庆颁奖完整提名名单曝光

  TVB颁奖礼众生相:大哥不出席 花旦排排坐

  组图:台庆提名揭晓 马国明杨怡再争奖

  TVB2014巡礼:喜剧警匪主流新人上位

  组图:TVB马国明田蕊妮获艺员票选视帝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