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手戴钻石手镯 张智霖黄子华晒合照

2013年12月22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咏仪 袁咏仪
袁咏仪向关之琳请教美丽秘诀 袁咏仪向关之琳请教美丽秘诀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微博]最近获老公张智霖[微博]送上五十万钻石手镯,她北上出席公益活动,回港时在机场巧遇大美人关之琳[微博],不料靓靓却谦称要向之之学习,保持美丽秘诀。袁咏仪写道:“我遇到大美人,怎么可以‘可怜’那么美的?我已经请教她的饮食习惯,从明天起学习、学习!”

  而张智霖就现身视帝黄子华的饭局,一个视帝、一个最受欢迎男角色碰面,当然少不得揽头揽颈合照,Chilam还即刻放上微博,留言:“恭喜《my盛lady》圆满大结局,我们义气子女一齐庆祝!”视帝子华亦在网上分享合照,还留言说:“我好开心!今晚我的表妹夫来恭贺我,我觉得这个是最完美最完美的结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