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失视后不失落称开心:今年颁奖不错

2013年12月23日07: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昨日,周丽淇[微博]、吴千语现身增城新塘,出席在当地举办的哈雷牛仔文化节总决赛。周丽淇全程戴着墨镜,不过就解释是由于工作劳累,导致眼睛发炎。提到日前痛失TVB“视后”宝座,周丽淇表示,不失落反而很开心,“其实没想过要拿奖,只是媒体每天都会来问我的期待或者压力大不大。我把奖当成一种鼓励,希望明年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去演,这个比较重要。颁奖那天很开心,我觉得今年的颁奖礼很不错。”

  另外,正受爱情滋润的吴千语,就全程笑容满面,还与观众大玩节目。主持人问吴千语是否有看过楼,吴千语表示:“我自己都没有买楼,我都想有人送。”不知“爱郎”林峰听到喊话后,有没有用实际行动来表达爱意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