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员麦长青赞邵逸夫好老板:他养活很多人

2014年01月07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麦长青 麦长青
麦长青 麦长青

  新浪娱乐讯 无线艺人麦长青今天(7日)现身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对于“影视大亨”邵逸夫爵士逝世消息,麦长青表示收刚收到消息及听到新闻报道,在公司餐厅也听到同事讲说这事。闻到与邵逸夫爵士的接触,麦长青坦言逢有大型节目才会接触,并谓自己打工的第一位老板就是邵逸夫爵士,听到他的逝世新闻感到不开心和可惜,觉得他在香港养活了很多人,电视也由他做起。

  谈到邵逸夫爵士的为人,麦青长坦言只是在大型节目才会跟他接触,觉得对方是位慈祥的老人家、好老板。麦长青还谓不知公司有何悼念邵逸夫爵士的活动,但是不论在公司或其他地方举办邵逸夫爵士悼念活动也会出席,不过若不能出席,则会在心里多谢他。

  而2007年香港小姐亚军王君馨,今天收到邵逸夫爵士去世消息,觉得当然是失去了一个对公司好好的一个领导人,但是我觉得一个人生活能107年,都是个好大恩典。还记得自己入行的第一年,就是邵逸夫爵士一百岁,那年跟他有一个大型的庆祝,吃饭时还坐在他的身旁,可能他见到我紧张,用英文问我从那裡回来,用身体言语跟我说笑,他很鬼马的,所以那时我感觉到他的眼晴里,看到很sweet、绅士、亲善的眼神,令身边很多新人可放松。

  王君馨还指当时邵逸夫爵士或听到她的中文有外国口音,当时坐旁边很紧张,也不知应说什么,他便主动以用英文问:“Where u from?”并觉得他是位很友善和很sweet的人,也会逗大家笑,懂得带动气氛 ,虽然他当年说话声音不大,但会用身体语言和眼神令身边人很舒服和放松。王君馨还说上回见六叔已是数年前,每年台庆都有港姐坐在他的身边,陪伴他一起看的,但后来知道他要休息很少露面。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