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邵逸夫的四大红颜 陈松伶为其写专栏

2014年01月08日10:21  华西都市报
陈松伶(资料图) 陈松伶(资料图)

  情缘
   也许是近水楼台,由邵氏至TVB的不同年代,邵逸夫艳福无边。直至邵逸夫踏入晚年,他出入不乏美女搀扶,甚至十指紧扣,羡煞旁人。对于他的风流传闻,邵 逸夫并不介怀,更笑言:“我有同女明星外出,但我风流而不下流!”赌王何鸿燊曾向邵逸夫请教为何年老仍能如此有魄力,邵逸夫笑言:“平时多被靓女包围,人 就会有魄力得多。”方逸华也曾大方地表示邵逸夫养生有术,她说邵逸夫最喜欢和年轻的女星聊天相伴,因为喜欢和年轻人接触所以长葆身心愉悦。

    李菁:邵氏旗下三大红人
  1948年出生的李菁是邵氏电影捧红的女星之一,和何莉莉、方逸华当时并称为邵氏旗下三大红人。有传闻称李菁最得邵逸夫宠爱,二人关系最密切。

    曹众:上海话赢得邵翁心
  曹众曾是无线的主持人和演员,早年曾被拍到和邵逸夫手拖手去饭店吃饭、看电影。对于邵逸夫为什么对她特别好,曹众说她也不明白,唯一可解释的就是邵老板说上海话而她也说上海话,交谈起来比较容易吧。

    陈松伶[微博]:为百岁六叔写专栏
  陈松伶和郑伊健[微博]早年搭档出演《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曾红极一时,有传陈松伶当时出演该剧,是因为受到了邵逸夫的钦点。而陈松伶也曾在邵逸夫百岁之际撰写专栏,字里行间透露出两人的交情不浅。

    张玉珊:交情深的“贴身女”
  近年常在六叔身边出入的张玉珊,无疑也是与六叔交情匪浅的红颜知己。每次两人出行,张玉珊都对邵逸夫照顾周到。2006年,邵逸夫因肺炎入院,康复出院后没有立即回家休息,反而相约张玉珊半岛酒店喝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