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办世纪追思会悼念六叔 五虎将难聚齐

2014年01月15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六叔)于上周二离世,已于1月10日出殡。而在香港北角殡仪馆所设的灵堂内,只有家属出现,不少艺人后辈前往致祭均被拒绝。昨日TVB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透露,六叔的追思会将会于本周五(17日)举行,会有不同年代的艺人出席。“六婶”方逸华凡事亲力亲为,决意为六叔举办一个星光熠熠的追思会。

  温馨老友聚旧形式

  六叔葬礼上,儿孙全由新加坡返香港出席,大批家属向他作最后的道別。六婶方逸华当时向外界拱手道谢,但随后则马不停蹄与无线、邵氏的高层开会,为六叔的追思会做安排。昨日,曾醒明表示,追思会日期已定,将于本周五在邵氏影城1号录影厅举行。新快报记者也向无线相关宣传人员询问详情,对方表示追思会将从当天上午10时持续到下午6时,六叔各方好友以及公众均可入场,向六叔遗像三鞠躬,以示怀念。

  曾醒明还呼吁到场缅怀的人勿穿素服,也不用致送花牌、帛金,他解释这个是筹委会的决定,刻意不想营造悲伤气氛,希望各方以温馨老友聚旧的形式怀念六叔。曾醒明透露,届时六叔家属及六婶方逸华都会出席追思会。

  艺人汇聚,星光熠熠

  据港媒报道,自六叔离世,方逸华对六叔的后事一直亲力亲为,追思会的情况她也非常关心,除跟无线和邵氏确定形式外,还跟六叔的子女商拟出席艺人的名单,力求呈现一个星光熠熠的世纪追思会。

  另据了解,追思会上,将以纪录片形式回顾六叔一生对影视圈的贡献,邀请不同年代艺人到场,如邵氏出身的狄龙、王羽、凌波、惠英红、岳华等将上台回忆六叔的生前点滴。而在六叔的带领下,无线发掘并捧红的大批红星、歌手、跨年度艺人也将逐一上台缅怀六叔,无线本身也会尽量安排艺人出席。至于传说中的“无线五虎将”是否能在追思会上聚齐,此前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还没考虑到,恐难聚齐。日前,苗侨伟夫妇出席活动时,苗侨伟已表示因工作在身未能出席,派出三嫂戚美珍代表出席,表达对老人家的尊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