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剪短发老公喜欢 称其多变有新鲜感

2014年03月10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食为奴》一剧演员派发咸鱼包给市民,场面热闹。 《食为奴》一剧演员派发咸鱼包给市民,场面热闹。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食为奴》一剧演员王祖蓝[微博]、万绮雯、黄智贤、胡定欣[微博]、张继聪[微博]、何雁诗等昨天在尖沙咀闹市为剧集宣传,最近万绮雯把长发剪短,已有十年没剪短发的她透露:“因稍后要开《老表2》,剧中要戴假发,为免太闷便把长发剪短,老公很赞赏我的短发形象,因为我剪完后染过几次色,他笑我从鬼妹变日本妹,再变韩国妹,相当有新鲜感。”

  各演员即场炮制咸鱼包,并在现场派发520个咸鱼包给市民品尝,好不热闹。万绮雯和祖蓝对另一半都相当有心,私下留起咸鱼包带回给老公和女友品尝,但见万绮雯即场煎包时有板有眼,她透露小学开始便入厨,最拿手是煮东西,所以新婚初期便令老公吃胖十磅,还有高胆固醇,后来开始控制对方饮食,加上自已吃素后,老公也跟着吃得清淡,现在身体已没问题,十分健康。

  王祖蓝表示女友知道会弄咸鱼包,所以事前叮嘱他带些回去给她尝一下。王祖蓝又指女友近期爱上烹饪,因她经常一个人吃饭,又不想常出外吃,便索性自己弄,日子有功,她的厨艺大进,最拿手是泡菜炒饭,就连上山诗纳都向她请教,虽然他不爱吃泡菜,但也觉得她做得不错。笑问对方准备当他的煮饭婆?王祖蓝否认道:“不是,她也不会学煮太多,否则就要继续煮。”王祖蓝表示《食》剧将于本周五大结局,他原定要到内地工作,现在决定押后,留港跟大家一起看大结局。(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