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愷威无意返TVB 称杨幂将在港分娩

2014年03月26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杏儿、吴卓羲、岑丽香 胡杏儿、吴卓羲、岑丽香
陈山聪 陈山聪

  新浪娱乐讯 刘愷威、胡杏儿[微博]、吴啟华、钟嘉欣[微博]、吴卓羲和马国明等,今天出席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举行的“TVB2014节目推介记者会 ”。刘愷威今天为王晶[微博]制作的《风云天地》宣传,提到是否有兴趣回娘家TVB拍剧,刘愷威指TVB小生花旦众多,可以不用他,还表示此次与汪明荃[微博]和赵雅等合作,而且跟唐嫣[微博]、童菲有新对手戏,也觉得可返港拍剧实属难得。

  当提及怀孕六个月的太太杨幂[微博],刘愷威指父母正照顾在港安胎的太太,还为保神秘感没问医生宝宝的性别,只要宝宝健康就好,每次检查听到宝宝心跳都很开心,他还指如当爸爸也望有位小公主。刘愷威预计会陪太太留港分娩,希望可亲替宝宝剪脐带,而宝宝取名交由爷爷刘丹[微博]负责。

  另外,唐诗咏[微博]今天与緋闻男友陈展鹏[微博]同场现身,还谓希望在拍剧时才出火花,至於感情事则要看缘份,自己还在等待合适人,唐诗咏再次指跟旧爱崔建邦纯是好友关係。而陈展鹏另一緋闻女友钟嘉欣,表示没跟陈展鹏作深入了解,还谓自己跟较亲密的緋闻男友伍允龙[微博]相熟。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