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欣颖取代张钧宁称霸“知性女星”榜

2014年05月16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欣颖 谢欣颖
小彬彬与小小彬 小彬彬与小小彬

  新浪娱乐讯 谢欣颖在华视、TVBS《巷弄里的那家书店》念诗当文青,小清新形象更让她一举拿下“最有知性美女星”冠军,将一票当红女星张钧宁、林依晨[微博]都抛在后头,连戏中饰演她姐姐的周采诗也只能甘拜下风。

  “第一次接电视剧演哑巴,第二次扮丑女,这次要读书,每部戏的难度越来越高,根本就是在自我挑战,让我自己有成长的感觉。”谢欣颖为《巷弄里的那家书店》狂读20多本书,完美将戏中女主角活泼与知性文青气息融为一体,她为戏付出努力没白费,日前更在《分享你Fanily》网站举办的“最有知性美女星”夺冠,其余排名依序是周采诗、张钧宁、林依晨与陈匡怡。

  另外,小彬彬与小小彬也将在《巷弄里的那家书店》二度演父子,小小彬与小鬼黄鸿升[微博]感情好到更是让老爸小彬彬直呼不可思议:“小鬼和他对戏最少,但是第一次见到小小彬,就立刻收服他的心了,他们会比谁的力气大,还有很奇妙的游戏。”大赞小鬼是孩子王。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