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号召三千人做鸡蛋仔 誓要创纪录

2014年06月04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将现身维多利亚公园,与一众好友及fans同创香港地道鸡蛋仔世界纪录! 谢霆锋将现身维多利亚公园,与一众好友及fans同创香港地道鸡蛋仔世界纪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谢霆锋一手主理的内地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先后走遍欧洲、美加和亚洲多个地方拍摄外景,月底终于回港拍摄。他邀请到好友陈奕迅任香港站嘉宾,同时在网上号召三千人同到维园做香港经典街头小吃“鸡蛋仔”,誓要破世界纪录。

  即将在7月首播的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是谢霆锋的精心杰作。从构思、制作到拍摄他全程包办,最近他又有新主意,日前他在新开设的个人facebook内,上载了他与容祖儿、陈奕迅及经理人霍汶希(Mani)共四条宣传短片,预告与香港青年联会合作将于本月29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一次破世界纪录的活动。

  好友力撑

  早前谢霆锋特地回港到“鸡蛋仔”档口拍摄宣传片,片中谢霆锋表示过去几个月走遍世界各地拍摄地道美食,他说:“怎么可能不回香港拍摄香港的味道,这样是陪着香港人成长的‘鸡蛋仔’。”他更呼吁大家参加本月底举行的活动,希望集齐三千人一同破世界纪录。

  除了片中的档主和员工高呼:“谢霆锋,我撑你!”外,好友容祖儿还搞笑地说:“大家都知我喜欢吃鸡蛋仔,6月29日的活动会不会是因为我呢?如果不是好浪漫,多谢阿仔(霆锋昵称)!”而经理人Mani受访时就表示谢霆锋觉得“鸡蛋仔”代表香港的本地文化,和满载大家的集体回忆,所以才有这活动构思,完成创举后所有器材均会捐赠给有需要人士,用来延续这香港独有的传统小吃。(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