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自曝尚无追求者:还在等待

2014年06月11日09: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38岁的林心如[微博]与台湾男演员杨一展昨日亮相上海电视节宣传合演剧集《16个夏天》,心如要由学生妹演到30多岁,对样貌保养得好的她来说没有难度,是圈中“美魔女”之一。她身兼制作人及演员,剧中需要戴假发演绎不同年代。故事讲述有遗憾或错过的爱情,她认为不能在一起未必不是好事,分开后将爱放在心中是一世。

  林心如自曝暂时没有追求者,笑言叫身旁的杨一展介绍男生给她认识。问到是否恨嫁,她说仍在等待,那个人还未出现。

  另外,她表示从报章得知赵又廷[微博]与高圆圆[微博]结婚,称若对方摆婚宴请她会很开心去参加。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