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本土剧影射萧淑慎“我有555种人格”

2014年06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淑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台湾本土剧又玩实事梗,找来女性临演扮成病患“萧小姐”,向医生方思瑶(李亮瑾饰演)做心理咨询,“方医生,之前别间医院的医生说我有555个人格。”让网友越听越耳熟,“连萧淑慎的梗都来了。”

  萧淑慎日前接受平面媒体专访,自曝除了大家知道的躁郁、忧郁、恐慌症之外,还患有精神分裂,被医生诊断出有550种人格。《世间情》将萧淑慎人格分裂梗融入剧情中,果然引发讨论话题,“550个人格是在表谁”、“老太太版的萧淑慎”、“也太时事了吧XD”。

  话题女王萧淑慎日前接受专访,透露被医生诊断出550种人格,之后为新专辑宣传,她也澄清这些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的自己相当健康,“现在正常的范围内都有吃药,不管我有几种人格,都希望呈现给大家的形象是好的。”(记者吴玫颖/台北报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