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目睹男友劈腿 自嘲卒仔不敢理论

2014年07月17日22: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6个夏天》19日将首播 《16个夏天》19日将首播
《16个夏天》首映记者会 《16个夏天》首映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新戏《16个夏天》17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林心如[微博]在戏中遭到男友劈腿,现实生活中,她透露曾在车上目击男友牵着别的女生的手,她吓到腿软,身边女性友人要上前理论,被她阻止,林心如自嘲是“卒仔”,但事后仍会告诉对方她已知情。

  林心如自爆高中时期曾有过被“劈腿”经验,和朋友回家的路上亲眼看到男友牵着别的女人,好友想冲上去询问,但林心如却说自己是“卒仔”,什么都不敢做,但事后她不会默默承受,会告诉对方“我看到了”,两人最后以分手收场。

  《16个夏天》多有青春戏码,林心如与同剧演员许玮甯和杨一展、谢佳见[微博]、邹承恩[微博]等人拍出好交情,常在片场玩成一片,林心如是公认的“笑场王”,她也自认最会NG, 直呼:“演戏时只要对到他们的眼睛,就会笑出来。”尽管戏杀青了,他们五人私下仍会相约出游,林心如爆料他们最常在一起喝酒,杨一展酒量最差很容易睡着, 许玮甯曾醉到妆都没卸,直接坐着睡到隔天,酒量最好的则是谢佳见。他们常用微信联络感情,连在群组聊天都要互相“干杯”,林心如开玩笑说:“如果我们合作 下一部戏,就叫做‘16个宿醉的夏天’!”除了常聚一起喝一杯,他们私下还相约夜骑脚踏车,原本林心如骑Youbike,隔天还为此买了一台脚踏车,不过林心如笑说:“骑车到目的地后,还是立刻买啤酒喝!”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男友劈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