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自信当电视界老大哥 台庆剧精英亮相

2014年10月21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无线“创新经典 TVB迈向48年”亮灯仪式昨晚举行。摄影:植毅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创新经典 TVB迈向48年”亮灯仪式于昨晚举行,三线台庆剧《飞虎II》、《名门暗战》及《老表,你好hea!》各演员一齐亮相宣传,推介的台庆节目则有《守护生命的故事》、《超级巨声4》及《超龄打工假期》。亮灯仪式由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率领一众艺员,在应届港姐冠军邵佩诗、亚军王卓淇陪同下进行,但昨晚所见只得有剧播出的一线演员吴启华、黎耀祥、马德钟及钟嘉欣来撑场,比往年少些。

  11月19日为无线台庆,而王维基的购物频道选择同一日子打对台开台,梁博士指没有这样感觉,主要对方并非做电视业务,根本属不同类型。但选择同一天开台又有否挑衅性?他响应表示:“香港是自由社会,我们1967年开台,几十年都是这天做台庆,他们选这天有自由,我不想去批评。”那会不会不把它当成对手?梁博士强调对方所经营的并非电视业务,会等对方开台才让大家来比较一下。今年台庆会否特别加强节目内容?梁博士指其实每年制作都好认真。是否不放对方在眼内?他答称:“我不会用这个字眼,我好客气!”

  问可又担心港视剧集会抢走观众?梁博士指剧集拍了不发行要播出,都是找个出处,但无则很多出处,有美加、欧洲、新加坡及至全世界,有40几年历史,要一盘生意成功不是这么容易。意下所指无线仍是电视界大哥?梁博士说:“我相信在香港都是老大哥。”(苗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无线电视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