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拍剧救马德钟 为吴启华离婚惊讶

2014年10月30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tvb新剧《以和为贵》于乌蛟腾拍摄外景,该场戏主要讲述马德钟被追杀,子珊驾车救走马德钟和黄光亮。子珊笑叹要肩负两条人命,心情十分紧张。她又说要半背着马德中离开,自己没可能抱着对方,应该会被人压死。

  有传乌蛟腾出现老虎,子珊表示看到这单新闻都很惊怕,她笑言:“老虎就看不到了,反而一进树林就有好多蚊子,已经被咬了十几粒。”对于吴启华宣布离婚,她甚为惊讶,之前和对方合作都不觉有异样,她觉得现在并非适当的时候,看到对方时才会问候,之前拍剧时,对方的女儿亦有来探班的,十分可惜。

  马德钟亦谈及启华离婚一事,认为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外人不应参与太多,男人之间亦不会讲太多感情事,换转发生在他身上,也会避谈。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马德钟徐子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