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本月开台 王维基开剧叫板TVB

2014年11月01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维基表示港视开台希望给观众更多选择 王维基表示港视开台希望给观众更多选择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视(HKTV)将于本月19日开台,在网上、智能手机及电视盒等平台上启播。昨天(10月31日)再公布旗下的香港媒体制作与ASTRO大马控股旗下Astro Shaw私人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于东南亚、新西兰及澳洲播放及分销港视粤语剧集。港视主席王维基[微博]昨晚出席开台剧《选战》煞科宴,表示Astro Shaw买下港视绝大部分剧集的东南亚版权。问到有没有卖给内地?他说如果有会公布。

  王维基说自己会投票给《选战》,很看好此剧。是否怕题材敏感?他认为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此剧在18个月前构思,刚巧切合现今社会情况,令大家更关心此剧,希望与社会有更紧密联系。他不担心会触动内地神经,剧中没有影射或针对现实人物,只是像外国讲政治社会的剧集,讲人性的好坏。家庭、警匪、爱情剧太多,讲政治算首部。

  无线行政主席梁乃鹏曾指港视的剧集是仓底货要找出路播映?王维基反击说不要紧,好不好看是观众的选择,想给香港观众及从业员多个选择。现在无线流失很多小生、花旦,港视会否趁机邀请合作?他指港视还有很多剧集存货,加上外购剧超过1000小时,现在看观众反应,如果好会再开拍多一些。(颖颖)

文章关键词: 王维基香港电视TVB亚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