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称还没约满无线 想有时间结识男性

2014年11月04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杏儿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电影大奖学院昨晚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首届筹款晚宴,为全年一系列活动筹募经费,出席的嘉宾包括有杨千嬅、胡杏儿、杜琪峰等。胡杏儿被问到要离开无线的传闻,她表示还没满约,还在考虑。和黄宗泽分手后,胡杏儿感情一直空白,她笑称想要有时间结识男性。

  胡杏儿昨晚以一袭胸前透视黑色晚装现身,颇为性感,不过她笑称自己不算性感,因做足防走光措施好安全,并预告明晚(今晚)无线节目巡礼才大解放。近日有传加入无线十五年的杏儿,因不甘近年被公司投闲置散,所以决定明年约满便离巢。对此,胡杏儿表示自己离满约还有一段时间,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快就问她续约的事。

  说到曾与她合作拍剧的视帝黎耀祥,建议她可作双线发展?胡杏儿表示各方面的意见都会听取,又透露公司已给她很多空间发挥。问到想要甚么条件?仍是单身的她笑道:“有时间让我结识男生,(会不会要求不要太辛苦?)不是辛苦的问题,是两方面都要考虑,继续原来的合作方式还是离开,好多事情都要考虑,(今年会否有定案?)没那么快。”

  胡杏儿坦言若离开娘家当然会不舍得,因公司是好有感情的地方,是好安全的地方。已35岁的她甩拖后感情还没有着落,问到是否心急找伴侣?她笑说:“不心急,但有都不拘。”她强调还有时间考虑,又叫大家明年再问她。(苗菲)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无线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