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送观众重金 力挽《名门暗战》收视

2014年12月07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无线推出银弹政策力挽《名门暗战》收视 无线推出银弹政策力挽《名门暗战》收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剧《名门暗战》自播出反应一般,收视只有23、24点,该剧的演员胡定欣[微博]、曹永廉[微博]、萧正楠[微博]、陈国邦等昨天代表出席活动,宣布举行“名门解密 晚晚十万”的有奖问答抽奖游戏,于下周一至五结局篇,每晚送出10万元奖金, 合共派50万元。

  胡定欣留意到最近几个剧收视也不好,公司这次慷慨送巨奖, 连她都想参加, 希望可以刺激得了收视。曹永廉力撑该剧获朋友赞剧情紧凑,可能看电视气氛不同了,才令收视难以控制。是否受港视剧冲击?萧正楠说:“没留意,各有各的看,有人网上看,而我们是传统电视。”(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名门暗战无线胡定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