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宴请《老表》演员 烧烤庆功

2014年12月17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老表,你好hea!》今年在台庆颁奖夜获得不少奖项,男主角王祖蓝[微博]于大埔家中与剧中一班演员烧烤庆功,但男主角郭晋安[微博]却因为太太生日,另外与家人庆祝。

  王祖蓝表示这次是他掏腰包,黄光亮供应大量美酒,一於不醉无归。对于该剧无法获得“最佳剧集”,他表示自已亦1支持《使徒行者》,赛果合理,黄光哥就笑说是让赛。祖蓝被拍得蒋志光获奖时激动落泪,他笑谓:“多谢他令大家知道我的妆到底有多厚,哈哈!”李亚男独自驾车到场,她表示入围女主角已很开心,没有想过得奖高兴。目前还未有生育计划,她的家人甚至说不生也无所谓,她会顺其自然。

  “最佳男配角”蒋志光与王菀之[微博]同车到达,他笑指心情和以往一样,亦没有想过要求加薪,更笑谓:“加薪很容易被解僱的,哈哈!”韦绮姍看到他立即拥抱祝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TVB郭晋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