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30日开员工大会 传投标者多为内地人

2015年01月28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短信 短信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于本周一(26日)获白武士搭救,投标者大多具内地背景,有传包括地产商──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实地视察亚视厂房的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后者早前已买入新传媒,显示大陆富豪对本港传媒非常感兴趣。有消息透露,至少有三个投标者,但多数系大陆背景人士。

  近日,亚视向员工发短讯,称本月30日下午三时举行员工大会,希望各艺员同事按时出席,并需回覆确认。但奇怪的是,这个短讯,36个字里面,有7个简体字,特别是最尾一句“请回覆确认,谢谢。”

文章关键词: 亚视大会投标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