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吴镇宇郑秀文上演暧昧情缘

2015年02月09日0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冲上云霄》于2月8日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吴镇宇、佘诗曼、江美仪、马国明、朱璇等出席了活动。吴镇宇在片中再次出演SAM唐,他表示与电视版不同的是这次线索没有那么复杂,只需要好好专注谈恋爱,他还笑称很享受和郑秀文[微博]在片中眉来眼去的暧昧情缘。

  吴镇宇再演SAM唐专注谈恋爱,与郑秀文享受暧昧情缘

  吴镇宇在《冲上云霄》电影版继续扮演Sam唐这个角色,谈到与电视剧版的区别,吴镇宇认为这次更能专注恋爱,“在电视剧版里面,这个角色的背景有家人,有爸妈和弟弟妹妹要照顾,公司的所有事情也要照顾,顾虑很多,但电影版中就只是一个人、一只狗,一个女人,所以可以专注谈恋爱。”

  片中与吴镇宇演对手戏的是郑秀文。郑秀文饰演一名摇滚乐手,与吴镇宇饰演的Sam唐上演了一段暧昧的爱情故事。从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看到,两人的情感多以眼角眉梢和欲言又止的化学气氛为主,吴镇宇也解释说:“电影中我们其实没有到情侣的关系,是从陌生不认识然后有感觉到有点小暧昧。不过我们两个都挺享受暧昧、眉来眼去的感觉。”吴镇宇还表示,自己其实很喜欢拍恋爱的戏,“恋爱总会把人变年轻,所以我觉得很幸运,演员可以在电影里多爱一点,但又不用负责任(笑)。”

  问到和郑秀文的合作感受,吴镇宇则爆料说对方私下其实是比较沉默的人,““Sammi拍戏很专业,在片场也很投入角色,和她合作我才知道原来歌星不是每天都唱歌的,她很多时候都不爱说话,在片场常常看着我们几个男人聊天,也不知道我们在聊什么,后来她知道我们不是聊她,她挺失望的(笑)。”

  佘诗曼[微博]被调侃脸刷红,爆与古天乐[微博]拍水戏几乎“触电”

  这次在上海的发布会,除了马国明和江美仪这一对从电视剧版直接移植到电影版的姐弟恋外,剩下的两对恋人都是单人出席。电影里,佘诗曼与古天乐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由于种种原因错过之后,终于又走到了一起。谈起与古仔的合作,佘诗曼表示虽然两人都演过不少TVB电视剧,但真正意义上的合作还是第一次,“开始的时候觉得他挺酷的,但是合作起来他非常友善,很照顾剧组的所有人,还常常请我们吃饭。”说到这里吴镇宇在一旁作委屈状默默说了一句:“没请我们啊,我们都不知道。”搞得佘诗曼立马脸都红了,少女状态萌翻现场众人。主持人乘势追击,问到她与古仔的激情戏会不会尴尬,佘诗曼则回答说两人的确有“触电”情况:“我们有场戏是在水里拍的,为了拍摄效果水里面放了很多灯,差一点就通电了,的确有点危险,幸好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谈谈/文 马君毅/摄影)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郑秀文冲上云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