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台男星拍戏装嫩小10岁 砸7万微整形

2015年02月13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0岁夏靖庭(右)砸7万微整形 50岁夏靖庭(右)砸7万微整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夏靖庭出演《爱情多一口》,虽然角色是中年大叔,但因为设定比真实年龄小了10岁,他笑着说:“导演找我我受宠若惊,还想说有点心虚,要揣摩年轻不容易啊!”50岁的他去年底还为戏“微整形”,砸了7万块,自己也觉得看起来回春不少。

  夏靖庭剧中频被爸爸催婚,12日特映会上,他透露已和交往6年的女友分手约3个月,原因是价值观不同,夏靖庭坦言:“我对婚姻是有点恐惧又憧憬,一个人自由自在,轻松愉快。”《爱情多一口》由赵正平执导,夏靖庭、丁强、李依瑾、周咏轩主演,李依瑾为戏特地学开车,她表示:“很开心刚好有这个机会把车学好,不过导演很贴心,拍的时候都有安排前、后各一台车保护我。”

  除了担纲女主角,李依瑾还包办主题曲的创作跟演唱。赵正平说:“杀青酒时我还在为戏主题曲伤脑筋,先前合作的蓝又时怀孕不能唱,梁静茹(微博)又请不起。”结果李依瑾在旁喃喃说:“我也是创作歌手啊!”赵正平笑说:“一开始我还鄙视她耶,问她行吗?结果一听真的还不错。”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李依瑾夏靖庭爱情多一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