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要发展本土电影《使徒行者》或拍影版

2015年02月16日2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年《使徒行者》火爆荧屏 2014年《使徒行者》火爆荧屏
TVB主席陈国强发布新年贺词 TVB主席陈国强发布新年贺词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HKChannel”微博公开TVB主席陈国强的新年贺词,除了拜年之外,还提到TVB近年的“负面”形象和收视下跌的事,并表示会锐意发展本土电影,考虑将受欢迎的剧集拍成电影,如《使徒行者》。

  2月16日,TVB老板陈国强发布新年贺词,除了新年问候之外,陈国强亦谈到TVB的“一台独大”“惯性收视”等传闻,并称“我们节目的真正面对严峻的考验”。陈国强在新年贺词中说:“我们不会沉湎于往日光辉而固步自封,除继续制作更多优质电视节目,我们亦真是成立由TVB全资拥有的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会锐意发展本土电影,面向大陆市场,全球发行。”陈国强透露:“公司正积极发掘题材,包括考虑将受欢迎的剧集拍成电影,例如于2014年获很多个最佳剧集奖的《使徒行者》”。

  据悉,2014年由苗侨伟、林峰、佘诗曼[微博]、陈敏之[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使徒行者》收视、口碑双丰收,可谓2014年TVB最火的剧集。(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TVB使徒行者电影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