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梅小青拍台剧《黄金风暴》或合作胡杏儿

2015年04月08日09: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何时约满无线,胡杏儿指是商业秘密。 对于何时约满无线,胡杏儿指是商业秘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李思捷主持《今晚睇李》前晚邀来嘉宾胡杏儿、阮兆祥、王祖蓝进行录像。有传梅小青和刘家豪将为now台筹备开台剧《黄金风暴》,更有意拉拢即将约满无线的胡杏儿参与演出,对此,胡杏儿称双方没有接触过,但将来的事便预料不到了。

  胡杏儿和李思捷曾经传过绯闻,不过胡杏儿无惧男友会吃醋,强调跟李思捷是好朋友,必须上来撑他。

  对于有传梅小青和刘家豪将为now台筹备开台剧《黄金风暴》,更有意拉拢即将跟无线约满的胡杏儿过来参与,对此,胡杏儿表示不知情,双方也没有接触过,但将来的事就预料不到。提到她和无线何时约满,胡杏儿指是商业秘密,在适当时候自会公布。

  阮兆祥对于梅小青正招兵买马,他称梅小青夫妇为恩师恩母,过去所拍的剧以他们的作品占大部分,不过对方没有接洽过自己,有指阮兆祥和无线仍有合约在身,就算找他也难以成事,他即道:“他们可能是与内地合作?可以了解一下。”

  王祖蓝接拍内地剧?

  王祖蓝笑指李思捷用公司资源做自己事比他更厉害,因他只是捧一个陈嘉佳(细细粒),但李思捷就捧很多新脸孔出来。

  王祖蓝透露稍后首次接拍内地古装剧,至于是否丰厚酬劳,他谦称:“只是赚份工资,我负担很重,还要帮之前婚礼的开支搞定,现在还有很多要花钱的,拍一套是不够填的。”(苗菲)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王祖蓝台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