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丁蟹效应再发威 赵薇账面损失6.3亿

2015年04月15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时代》剧照 《大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郑少秋饰演“丁蟹”的1992年无线剧集《大时代》被誉为经典神剧,当年播映期间恒生指数曾跌逾千点,自此逢有郑少秋主演的剧集播出,恒指都有相当跌幅,“丁蟹效应”经历逾20年仍多次灵验,成为网民买股的“明灯”指标。近日香港股市连日上升,而无线又将重播《大时代》,“丁蟹效应”再度显灵,原本一直飙升的股市开始跌。

  连升八日终于开始跌 赵薇账面损失6.3亿

  香港股市近日连续多日均见升幅,前日恒指更一度升穿28000点,无线前日宣布为配合港股热潮,将于下周一深宵黄金时段(即21日凌晨12时15分)重播由秋官、刘青云、郭蔼明 、周慧敏及刘松仁主演的《大》剧,即令大批股民喊惊及呼吁要急放。

  言犹在耳,股民最不想发生的“丁蟹效应”似乎已应验,恒指昨晨低开328点,尾市跌过533点,收市跌454点,报27,561点,八日连升之势消失,股票开始跌,令不少有买股票的艺人都有损失。

  内地女星赵薇及富商老公黄有龙去年投资股市,早前身家因此暴涨,而昨日“丁蟹效应”一出,内地影后赵薇即被“KO”,一日间账面蒸发7.9亿港元(约6.3亿元人民币),相当夸张。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丁蟹效应郑少秋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