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邱德根儿子组新电视台 吴思远:越多越好

2015年04月25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思远扬言不理解政府的思维。 吴思远扬言不理解政府的思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高层叶家宝、香港电影导演会永远荣誉会长吴思远、贝安琪、许莹等人昨晚出席《第十二届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颁奖典礼》。对于邱德根儿子有意组新电视台,吴思远说:“支持任何投资影视业的投资人,电视台当然越多越好,我也不理解政府的思维。”

  吴思远说:“我们没有和任何财团或公司有关系,纯粹议事论事,香港现在年轻人觉得前路茫茫,如果有更多影视公司出现,就有更多年轻人参与创作。”不过,他不明白政府一直说支持创意工业,但今年对电影发展局的拨款减到两亿元是本末倒置。

  叶家宝形容现在电视业风起云涌、瞬息万变,有更多电视台对电视从业员是好事,观众也有更多选择。他就对港视成功司法复核不作评论,提到亚视也曾就不获续牌考虑诉诸法律行动,叶家宝说:“之前有投资者说过会考虑,现在交给法律人士处理,最重要是看有什么理据,股东和投资者的意向。”(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思远邱德根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