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经理人反击乐易玲 无线派人挽留

2015年06月07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欧阳震华续约风波惊动无线管理层 欧阳震华续约风波惊动无线管理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欧阳震华[微博]与TVB的续约风波惊动管理层,执行董事兼集团行政总裁李宝安派制作总监曾励珍挽留欧阳震华。有指谈续约过程中,艺员部有人说:“有合适的再找你”。而传出欧阳震华不获TVB续约事件。事后艺员部高层乐易玲[微博]称谈续约当天艺员部同事没有这样说,反指此句出自欧阳震华经理人。此事令欧阳震华感冤屈,他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时称自己不能被冤枉,于是找曾励珍了解件事,知道公司没有这意思,疑有人假传圣旨。

  昨天联络欧阳震华经理人Lydia,她说出当天会见艺员部同事跟乐易玲的情况,跟乐小姐说的是不同版本。Lydia说:“我刚跟欧阳震华通电话,我跟他说终于感受艺人有些事情由没有却被人写到有的体验。”她强调自己没有讲过“有合适的再找你”这句话,当天是乐易玲约她到TVB谈续约,同场有艺员部同事,期间占95%是乐小姐跟她对话。Lydia称明白发生这件事不是TVB的意思,曾励珍一直很惜欧阳震华,也不是他们将事件闹到管理层,是有人看不过眼。(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