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明道白歆惠蒋怡出席《天使情人》签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1: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明道与两位模特美女白歆惠、蒋怡拍摄的浪漫爱情剧《天使情人》已杀青。剧中主演明道与183club的成员们一道出席签名会,并深情的演唱剧中的主题曲,令到现场的fans个个开心不已,拿着他们的名牌和183一起合唱。

  明道在两位美女白歆惠和蒋怡中间依然是光芒四射,对于能够参与今次戏剧演出,明道表示很开心,因为可以不用演有钱人了。基本上,戏中的穷小子,就是演他自己。为了更反映现实,就连服装都是他自备,不化妆、不梳头,自然就是剧中的率性男孩。

  剧中明道饰演一位可以被租出的天使情人,打救失恋女性。他只要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一定会伸出援手,即使身上只有一百元,也会全部拿出来给更需要的人,但也常常因此被骗,弄得自己三餐不继。该剧由台湾知名金钟奖导演邓安宁执导,演员网罗了亚洲人气偶像,包括台湾183club的明道、香港杜德伟、蒋怡与名模白歆惠,以及在泰国火速崛起的艺人TAE等等。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