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孙协志仅雯合作综艺节目《开运鉴定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深受大家喜爱的台湾综艺命理节目《开运鉴定团》全新改版后,同时更换了主持人,这回请来5566的成员孙协志与喜爱研究命理的艺人仅雯合作,在12月25号的记者会上,两位主持人也抽空来到现场为节目定装,并与媒体们分享改版后的节目的风格。

  孙协志对于主持谈话性节目相当有兴趣,觉得完全有信心能胜任,他也相当期待与仅雯的合作能有亮丽的火花产生。其实两人早在协志主持外景节目时就认识,只是从未有过主持上的配合,但都是相识多年的好友,所以在默契方面他们并不担心。

  新改版的《开运》第一集请来的嘉宾就是5566的成员,而协志对于队友这么力挺相助感动非常开心,只是大家聚在一起上节目,会否担心互爆猛料呢。

  据说,两人这次搭档主持制作单位还请到专人给他们批卦,并说两位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孙协志与仅雯坦言,希望能借此福言,他们的节目收视节节攀升。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