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绍伟新剧《恶女阿楚》开镜 演纯真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王绍伟继剧集《剪刀石头布》之后又将在《恶女阿楚》里挑大梁,饰演一个直率憨厚、不擅人际关系的纯真男孩,有别于以往的帅气公子哥。新年伊始,剧组举行开镜拜神仪式,男女主角王绍伟及曾之乔及演员卓文萱、顾宝明、比莉和张克帆都出席1月4号的活动。

  阿楚的扮演者曾之乔日前是读书拍戏两头跑,才结束《又见一帘幽梦》的拍摄,紧接着就参与阿梦的剧集,而这次她饰演一个古灵精怪、运动十项全能的俏皮少女,在剧中不但要跳芭蕾、弹钢琴、还是个跆拳道高手,常不时出现解救被欺负的王绍伟。

  曾之乔则是靠自然演技成为各大制作人钦点的热门人物,有了琼瑶戏的经历,再演恶女,对乔乔来说是个演技的大考验,要从温柔贤淑的女子变成一个野蛮恶习的小女孩,难怪她早前为剧集试服装时,就被大家笑称样子太过可爱,不像个恶女。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