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转角遇到爱》收视奇迹 大S拿仔仔下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5: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大S与小猪罗志祥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刚播出第一集就取得了收视史上从未有过的好成绩,让两位主演乐开了花,双双出席1月11日举行的宣传活动,还现场做起了最拿手的香港名小吃。

  嘴里一直叫着赌博害人的大S虽然和朋友打赌输了两万块,却取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还真是输得开心哦。不过拿男朋友开赌那就有点过份了。

  对于扑朔迷离的感情,号称“蚵仔煎王子”的罗志祥不管媒体怎么绕弯就是不说,还怪叫起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已经从“麻烦事件”阴影中走出来的小猪表示双方早已和解了,娱乐圈其实很干净。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