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茜武利平主演电视剧《美味关系》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7: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留洋不到一年的简悦突然回国,到一家婚庆公司打工。上班头一天,她便投入到公司承办的一桩生意——文家长子文东的订婚宴。正在此时,新娘临时变卦并缺席。文东大惊——自己的结婚宴事关文家宅院的继承和开办官府菜的构想。情急之下,他提出让简悦替代新娘。简悦愕然之余,竟然应允。二人当场谈定“假结婚”一年的合同,合同期满,文东付给简悦四十万,但简悦必须帮助文东取得文家宅院的继承权。

  简悦之所以答应文东荒唐的建议,内中自有原委。简悦急于弄到一笔钱偿还债款,而文东提出的“假结婚”继承宅院,再合伙开饭馆挣钱的建议正好可以解燃眉之急……请欣赏精彩片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