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S.H.E献出配音处女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4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台湾当红组合she为影片《亚瑟的奇幻王国》献出了首次卡通配音处女秀。日前,台湾片商特意请来she和片中的几位主要配音演员出席记者会。三人笑称片中角色完全为她们量身定做,Selina更是为片中小公主配音的不二人选。至于一向给人中性感觉的ella,似乎为电影配音也摆脱不了男生角色,对此,ella笑言要神给她一个公主角色。不过我们的沈凌主播可是绝对支持ella的。虽然在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已经有过女扮男装的经验,但此次女扮男声,对ella也是个不小挑战,不但要在配音时允吸手指,还要边含话梅边配音。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